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20071024-家聚分享

雖然昨天有打,可是速度有時候還是趕不上,有不順的地方歡迎大家提出來,有權限的人也可以幫忙改文章,讓我們心得分享能夠讓大家回憶,感恩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立偉:戲劇那邊真的讓人很感動。期實課務是當了三次課務,覺得很特別,他可以沒有,也可以沒有,他有課程可以呈現比較美,可是他沒有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。喜歡拿麥克風,不想放,要以一顆非常感恩的心去面對課務組還有其他的功能組。晚會的部份很累,喜歡開營,比較好玩。想演晚會的戲,秋蘭最後一聲阿爸真的讓自己很有感受。

峟辰:嘉興說:社區營隊愛人跟我講,你輸了,你看立偉多棒啊!而且這次立偉真的變得比較穩!

綵羚,他是一顆閃亮的巨星,他的姻緣很殊勝。有這樣好的福報,雖然你在舞台上是發光發熱的,當課務很有很多的掌聲,要把自己本份演好,還是要以課業為主,當遇到外務多會起煩惱心,像師姑師伯不起煩惱心,把事情做好,你真的很棒!

峟辰:迎新宿營 w5晚上要出門時,不知道要在哪裡等公車,在彰化搭公車又坐過頭,後來只好慢慢走到靜思堂 請綵羚媽帶我進去。我的夥伴是一個女生,我突然說你怎麼坐這麼遠,後來坐近一點後,他就說:你要幹嘛?

這次學習做隊輔,這次慢慢跟他們體驗,沒有丟很多感情在下面,我的夥伴投入很多感情在裡面,覺得這個學長好無情喔!晚會的時候,本來是要帶大家進入感動的感覺,可是反而越帶越high。高中是學獸醫的,所以知道那些影片的豬閹掉真的沒有打麻醉藥,那些影片都是真的,很有感觸!

瓊曰:我覺得他在這學期很精進跟之前比起來,起退轉心,引起大家,把弟弟妹妹帶得很好,有時候帶活動雖然帶不起來,但也沒關係啦!

綵羚:社博時跟雅文呈現數來寶,感覺真的很好,在下課的時候很精進,你真的很棒!

綵羚:第一天要準備工作人員的早餐,一大早4:30就起床,不敢點火,於是請田爸爸點,因為用具都很大,後來放在外面後,發現包子都涼了。只好又拿回去爭。水果茶因為量不夠,提供很少,雖然很忙很累,生活長真的很感心!他的腳已經漲到都在痛,我真的很心疼,因為他們要傳承,三求:不求身體健康,只求精神敏銳 不求事事如意,只求信心勇氣,不求責任減輕,只求力量增加。姻緣一開始要給佑承,後來只剩雅文,接著又是瓊曰學姊進來,越來越多人共同精進,讓校園成為一股清流。

立偉:彰化靜思堂真的好大,年輕的心帶動跳,真的不想上去跳,腳很痛,最後晚上要睡覺,那天竟然找不到地方睡,看到階梯教室,想要去想,怕被踩,後來到了音控室,被師伯叫起來,後來又找了好多地方,可是師伯說要給學長姊睡,只好到課務大間睡,可是好冷喔!5點要爬起來跟邱蘭練稿。

秀滿:歐陽說,我做不夠才會這樣,我做得夠就不會這樣了

綵羚:他每天都給一句靜思話給他的組員 有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當生活組,我們在生活組真的很開心。

志融,我真的很感恩媽媽,不止是在社團上,還有很多地方都看得到媽媽的身影,很感恩他們像是給我們一顆定心丸,看到媽媽真的覺得很開心。感恩所有的爸爸媽媽。

雅文我當學員覺得很幸福,我們那邊有80年次,少5五歲,覺得自己好老師,他們學妹都叫我學姊,可是我請他們不要這樣叫我,因為慈青沒有階級需要這樣叫。雖然覺得自己沒有很好,可是看到學妹他們會自動分配工作,主動,感恩依秀立偉,很多事情需要你們,我不知道伯伯說要自己去搬桌子,可是老師他們都會一直罵,我都不知道要跟誰講,後來想到學員很可愛,所以哭一哭之後,還是進去搬了。迎新茶會真的覺得很感動,哭有快樂,但想到你們,就會覺得很有支柱,老師那邊會給很多意見,我會覺得很難過,依秀會說學姊你有什麼事我都會幫你做,就覺得很感動。回去社團就會覺得不會這麼浮躁,在慈青真的覺得大家都很精進,很好!對志融學長,很感謝學長傳溫馨的簡訊給我。

志融學長:我們以前指導老師那時候有是有些衝突,釋突是增加我們的慧命的一個很好的借鏡。

立偉:鳳美媽很優,拿迎新宿營來講,他是新人的承擔,課務長說像鳳美媽這種很有經驗的前輩們,問媽媽他們想要怎麼呈現,然後在活動前拿企劃書給媽媽,請他們哪邊需要改,然後到最後就不要改了,這樣就會尊重到媽媽也方便到我們工作人員。這次當課務,看到雅文姊姊就忘了要做什麼,因為學姊都一直看著我,覺得好不好意思。

雅文:因為我看到我們的寶貝,覺得真的很棒!

綵羚媽:雅文真的是個很真,很純的一個孩子,他哥哥在重陽節上來幫他搬電腦,看到那兄妹情深,真的感情很好,以後你的媽媽一定很好命,因為有你們這樣,真的會很棒!

峟辰:這屆只剩我跟雅文,平常也不能分擔什麼,自己的課業也一直很忙,雖然每次都給意見給他,可是今天我才知道,雅文面對的壓力比較大,希望未來雅文有壓力時,一定要跟峟辰講,不要自己獨自承受!

曼紋:我真的覺得這裡很溫暖 ,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單純整理社辦,後來看到這麼多人,還有蛋糕,就覺得真的很好,當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,很感謝這裡的人,都會關心我。!

秀滿媽:曼紋真的不簡單,本來四個同學一起來,結果後來只有一個落單,可是他堅持自己的想法,真的很感動!

修維:要給雙紋一個回饋,別忘了慈青永遠是我們的家!

翔緯。我心成營的隊輔就是迎新的隊輔,看到他就嚇到為什麼會是他?有人說要報名生活組的事情,就沒有報進去,他們覺得很可惜。對立偉覺得,他很會營造氣氛,把我們這個平常不常哭的人,都被他的話感動到哭了。還有綵羚媽,我知道當生活組很累,就會過去跟他說:綵羚媽辛苦了。

志融學長:我幾個禮拜前坐公車遇到祥緯,在公車一直聊,他自己都一直很努力做好每件事,我們都不會用異樣的眼光去看他。回饋給雅文,我一生中認識六個雅文,都是學姊級的慈青,可是碰到我們雅文真的覺得他很可愛,他都會自己很認真的做事,其實當社長都會很想回家,我慈青在學校一直做到大三上學期就休學,因為發生很多事情,生病,都有幻聽。吃藥快四年了,現在一天要吃八顆的藥,每天控制自己精神方面的藥,後來吃藥會復胖,有症候群,一路下來當時為什麼會生病,當社長課業壓力重,還有很多事情一次發生,整個人就被擊垮了。很多迎隊都當工作人員(課務),其實課務的壓力真的很重,自己心裡很難過,一直覺得自己是被害的,覺得很多負面的想法,很強烈想要結束自己,後來回到台中,回到學校,慢慢重新接觸慈青,我才發現其實那都是自己的心門沒有開,陽光照不進來,現在看到弟弟妹妹,都有很多好的想法,很感恩大家給我一個機會,讓自己覺得你不是失去了,而是得到更多。

秀滿媽:明年要記得回來培訓。

瓊曰:我在台南沒有跟志融這麼近的距離,彼此有活動才會聊天,我也是看到他在舞台發光發熱的人,真正認識他是在他在跟我帶弟弟妹妹,我才真正了解他,脾氣很好,那種感覺我覺得很值得跟他學習。這樣下來很感恩他,有時會忙自己的課業,沒辦法全力配合弟弟妹妹,但是有志融學長跟我做互補的角色,很感恩他這些日子來的陪伴

綵羚媽:瓊曰姊他每場活動都到,真的很感恩你,要記得把課業放第一,也很感恩有這些媽媽,當誰有事情,就要互相補位,只要做好自己的功課,相信這樣的能力是很大的。

立緩媽媽:離開學校很久了,以前在學校點子很多(童子軍),現在讓我感覺又回到以前的感覺,真的很棒。上次是社博的活動,就有跟慈青稍微接觸,這次有骨捐的姻緣,碰到大家。經過這次我會把時間拿出來,跟大家一起學習,每個人的思微都是讓我學習的地方。很感恩你們讓我有這份姻緣跟機會,共同參與!

我好喜歡慈青!

珈克媽:很謝謝大家讓我參與慈青,讓我的心更年輕,這當中看到慈青就覺得好像看到我的孩子,很喜歡就是這份感動,那份成長,雖然這段時間不是很長,但我感受得到,很感恩綵羚媽給我這個機會,因為有這個機會,才來跟我們相識,也希望大家一起成長,行菩薩道。

微真:今天學到很多,因為看到很兇的老師,講一講就知道要怎麼應對。我很想要感恩曼紋學姊,因為他都會上線一直回我,她還會提醒我上課前要多帶外套,很感動!

曼紋:這次學妹很用心,他們要練啦啦隊,他們說要留下來洗碗,但是看到學妹都會出現,真的蠻開心的。

維真:迎新我覺得晚會劇場,常常在平常會看到,可是到最後會發現來不及,所以要好好把握當下!

依秀:回饋雅文,看到他哭我會覺得很心疼,因為學姊都自己來,曼紋說是不是要買早餐給學妹吃,如果不行他就要自己花錢,我就會覺得他怎麼這麼好。給曼紋:每次都是他弄好然後幫我順便發送,感覺很好。媽媽:不知道勤益媽媽會不會覺得很累,很感恩他們都陪我們開會,很感動!給瓊曰:很久沒看到姊姊,有點想念他,很謝謝他的陪伴。感恩勤益四劍客:原來勤益有這樣的稱呼,每次出去外校參加活動,感覺很好,南中縣是一個家庭,不是只有一個勤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誰來參觀